周邊環境-神之島宜蘭民宿

 
 

羅東運動公園
羅東運動公園  
03-9541216  
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666號  

簡介
位在羅東市區西北方,距羅東火車站約1公里,園區占地47公頃。這座運動公園設立在寬闊的綠地間,不但可運動還可領略自然之美。其設計可分為運動設施、地形景觀、水流景觀、森林植栽四大部分,提供了民眾最佳休閒運動之處。

冬山河親水公園的設計與強調「觀光立縣」 的政策配合。宜蘭運動公園模仿歐美庭園 設計,採用對稱、勻和、協調的美的配對,而羅東運動公園,恰當地架構出傳統中國 庭園和日本風味,乃至於擷取歐美廣場設計的整體美。

負責整體規劃的日本高野景觀建築株式會社, 曾很有自信的表達:這個運動公園的休閒哲學,在於使人親近自然,能夠仰望藍天白雲,能夠赤足草地,飽嗅泥土芳香,當然也可以在粼粼波光中,感受到天光雲影共徘徊的 感覺;尤其是浸身於各門設備完善的運動設施中, 更有一種受到自然擁抱的幸福感! 的確,我們從任何一個角度來欣賞羅東運動公園,你的讚美,自始至終只有一句話──人間仙境!晨昏晚照,春夏秋冬,晴雨陰晦,每一個時序,每一個季節,這裡的綠色永遠和你做最親切的交談。

原本是羅東溪堤防下毫不起眼的農田。宜蘭縣從無中生有,建設成為「名聲透台灣」觀光勝地。在羅東人來說,這個公園使人樂親於親近自然、體驗自然,是健康快樂的代名詞。和身躺在草地上,看著偌大的太陽,在夸父的追逐中落荒而去;細數池底藻荇的交橫;楊柳搖曳在風 中歌唱....,這不是徐志摩康橋的尋夢,而是你我都 可以漫步在人造山巒的草坡裡,享受大自然的洗禮!面對如此佳境,果然可以稱之為人間仙境!

景點照片
羅東運動公園
羅東運動公園
羅東運動公園
羅東運動公園

營業資訊
開放時間
全天開放

相關費用
免費



交通資訊
自行開車
國道5號-羅東交流道下-省道臺7丙線-省道臺9線-公正路。

大眾運輸
搭臺鐵至羅東站下-轉搭首都客運(往羅東運動公園)至羅東運動公園站下。

地圖資訊


神之島宜蘭民宿 訂房專線:0978-003680 E-mail:god0978003680@yahoo.com.tw 訂房時間:早上10:00 ~ 晚上10:30
269 宜蘭縣冬山鄉珍珠村幸福六路20號 No.20, Xingfu 6th Rd., Dongshan Township, Yilan County 269, Taiwan
Copyright © 2013 神之島 All Rights Reserved. 美術編輯:奧米視覺創意設計 網頁設計:大翼國際整合行銷